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合肥百江建筑涂料涂装工程有限公司

涂料涂装,幕墙施工安装.

网站公告
百江公司以直管模式控制工程质量,全面实施四大质量保障体系:工艺质量保障体系、材料质量保障体系、环境质量保障体系和管理质量保障体系。在此质量保障体系基础上公司特执行总经理巡检制。全面打造“完美无忧工程”。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合肥奥特莱斯浮雕漆是如何施工的?安徽金属浮雕漆(树皮)价格
合肥奥特莱斯浮雕漆是如何施工的?安徽金属浮雕漆(树皮)价格
品牌: 百江建筑装饰
型号: FD-229
规格: 20kg
单价: 125.00元/平方
最小起订量: 300 平方
供货总量: 800000 平方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1-25 22:03
 
详细信息
 合肥奥特莱斯浮雕漆是如何施工的

在现代办公场所、宾馆、饭店、家庭装饰、及各类公共场所已被广泛应用浮雕漆,浮雕漆施工,金属浮雕漆,金色金属浮雕漆施工区域:合肥市,肥东县,肥西县,长丰县,庐江县.。产品更广泛地被用于.建筑墙面、形象墙、过道、背景墙(电视背景墙、卧室背景墙、走道背景墙、卫生间背景墙)、廊柱、立柱?等等。 建筑涂料:纳米水性环保乳胶漆,纳米水性超级防雨漆,?环氧地坪漆,氟碳涂料/金属漆?,?弹性拉毛外墙涂料? 艺术涂料:锦缎壁纸漆,马来漆,真石漆,浮雕漆,砂岩漆,金银箔漆,都玛漆,裂纹漆,仿大理石漆,洞石漆,板岩漆,幻影漆,肌理漆,硅藻泥,磐岩漆,乱丝漆...

项目选址于合肥新站区鹤翔湖综合功能配套区北环高速和新蚌埠路交口,拟用地345亩,项目总投资约20亿人民币,计划建设周期2年,建成后将成为安徽规模最大的以销售打折名牌商品为主的奥特莱斯商业项目。

合肥奥特莱斯除了销售知名品牌折扣店、直销中心外,还会建设以鹤翔湖为中心的主题公园,里面将会有高尔夫体验场、足球场、以及篮球场等这些运动场所,并免费为合肥市民开放,让市民在奥斯莱斯享受最好的服务。

浮雕漆是一种立体质感逼真的彩色墙面涂装材料。装饰后的墙面酷似浮雕般立体观感效果。浮雕漆立体感强、图案浑厚,可营造各种美感的浮雕效果,漆膜坚硬、耐刻划、有良好防水效果,良好的立面喷涂性能,施工简易。适用于室内及室外已涂上适当底漆之砖墙、水泥砂浆面及各种基面装饰涂装。浮雕漆不仅是一种全新的装饰艺术涂料,更是装潢艺术的完美表现。用浮雕喷枪喷出花点,然后用光塑滚筒把点压扁,干燥后即可上金属漆或乳胶漆,用透明防尘面漆罩光后效果更好。

浮雕漆腻子粉封闭底漆常用的墙艺涂刷、喷涂工具

1施工方法根据具体涂装效果,可采用刷、滚、喷等方法进行施工,一般采用滚涂施工即可。2增加基层腻子找平后上底涂,使用封闭底漆,加20~50%水进行稀释,充分搅拌后进行施工,滚涂一道即可。要求涂布均匀,不遗漏。施工后与下一道施工间隔时间不少于4小时(室外,25℃)3造型层选用浮雕漆,使用砂浆喷枪将浮雕漆喷涂于基面,所用喷嘴的尺寸,根据装饰所需浮雕的大小而定,待浮雕漆颗粒基本表干后用光面橡皮滚筒沾水或200号溶剂滚压表面(若工程需要也可不进行滚压)。要求分布密度适中,且基本均匀。施工后与下一道工序施工间隔不少于24小时(室外,25℃)。4面涂使用防尘面漆,一般加5~10%水稀释(或不稀释),充分搅拌后进行施工,滚涂一道即可。要求涂布均匀,不流挂,不漏涂。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