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合肥百江建筑涂料涂装工程有限公司

涂料涂装,幕墙施工安装.

网站公告
百江公司以直管模式控制工程质量,全面实施四大质量保障体系:工艺质量保障体系、材料质量保障体系、环境质量保障体系和管理质量保障体系。在此质量保障体系基础上公司特执行总经理巡检制。全面打造“完美无忧工程”。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合肥水包水仿大理石漆,合肥万科•城市之光水包水多彩涂料特点
合肥水包水仿大理石漆,合肥万科•城市之光水包水多彩涂料特点
品牌: 百江建筑装饰
型号: S-908
规格: 20kg
单价: 100.00元/平方
最小起订量: 300 平方
供货总量: 800000 平方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0-28 20:45
 
详细信息
 合肥万科城市之光水包水多彩涂料特点

合肥水包水,合肥水包水价格,合肥水包水多彩涂料施工,合肥仿大理石漆厂家,合肥木纹漆,合肥真石漆施工公司,合肥木纹漆图片,合肥仿大理石漆施工公司.万科•城市之光扼守合肥北一环与西一环交口,约55万方领袖综合体,尊享合肥城市核心地段,且区域位置有成为未来庐阳区新中心的潜质,项目作为万科在合肥开发的高端城市综合体,规划30%商业比例,聚合南淝河、城市森林公园生态资源,引领都市全新的生活方式。万科•城市之光依合肥母亲河南淝河而建,收藏约32万方城市中央森林公园与约7万方湾岸公园,双园环抱繁华,成就合肥市中心大美的珍藏,城市之光之后,再无觅处。项目独享南淝河约5千米滨水漫步休闲道,休闲、漫步、骑行,停驻这个城市最优雅的脚步。此外,项目亦打造“全生命周期”健康社区:针对不同人群,不同年龄段,不同季节,分别设置相应景观和公共活动空间配套,多重内部园林体系、内外丰盛体育运动设计。通过健康、生态、阳光、运动的理念指引,将自然所蕴含的价值融入人类的居住中,从而创造出可持续发展、绿色生态宜居的公园社区。

一、产品说明

    水包水多彩涂料是将液态的水性树脂转换成胶状的水性彩色颗粒,并均匀地在分布特定的水性乳液中,最终形成了色彩任意搭配,颗粒大小任意搭配的花岗岩效果的水性涂料。它不但具有高档建筑涂料的所有特性,更具极强的耐候性、抗龟裂性和环保性以及仿花岗石等特性。特别是其模仿花岗石的效果已达炉火纯青、真假难辨的地步。该技术既源于建筑涂料的合成理念,但又超越了建筑涂料技术和工艺的认知概念,是对建筑涂料制造技术的一项重大突破。

二、产品特征

    1、涂层表面凹凸柔顺,色彩上可模仿花岗岩,立体感强,创造出尤如天然花岗石般的质感和艺术效果。

    2、可满足现有仿花岗石品种,色彩花纹、深浅随心随意,还可根据用户要求实样定制。

    3、不受基面造型的影响,适合多种基面,可随建筑物造型任意涂装,最大限度地发挥建筑师的创造灵感。

    4、运用一次喷涂成功的高科技方式,使涂层饱满、厚实、丰润。

    5、具有超越的耐候性、耐碱性、柔韧性、自洁性、抗紫外线性能极佳,不易褪色,为高档建筑物装饰的上选之材。

三、产品性能

    1、超环保节能:完全符合国家对建筑涂料的环保要求,在外墙的装饰中,花岗岩涂料重量较轻,它不会给年久的墙体带来承重,彻底杜绝了传统宝贵石材的脱落隐患,还能配合外墙外保温材料进行专业的仿花岗石装饰。

    2、抗龟裂性能:具有高度延展及耐屈曲特性,使其能非常有效地遮盖墙面上的细小裂纹,不会开裂保持涂层的牢固和光滑。

    3、高效仿真性:适合设计复杂的建筑物,能达到客户理想的需求效果在色彩上能模仿天然花岗石,在视觉的界面内可以以假乱真,涂膜平滑,更能达到巧夺天工,胜过天然的效果。

    4、施工周期短:虽然对施工的要求较高,需使用专业喷枪,进行多种色彩的均匀喷涂,但只需单枪喷涂,一次成型,故可大大节省施工时间。

    5、超自洁功能、超强耐刷洗:由于选用了优质的树脂基材,不论在普通环境还是酸雨侵蚀的恶劣环境,极强的提高了涂层的耐磨性和耐洗刷性。对灰尘和酸碱化合物具有较强的抵抗力,涂层即使受到污染后,也只须用水性清洗剂轻易清除。不会影响涂装效果。

    6、创意性极强:设计与施工不受任何限制,可根据设计师的意图任意改变花岗石之形状。也可根据建筑本身的设计、灵活地体现建筑物的线条与层次感。可适应任何不规则建筑墙面,可装饰任何弯曲、细边等部分。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